昨天股票跌了2佰多點,今天我老闆馬上又瘋了
一早就叫我打一份保固書卻沒附上保固期間的日期給我,我就問期限是從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他就叫我自己找,客戶資料簿上有寫,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我就請他找因為我不知道他是寫在那裡,結果他很大聲回答我說妳就直接傳真過去給他就好了幹麼在這裡囉哩囉嗦,這時我臉上三條線跟他說你要我打保固書沒給我保固期限我要怎麼打(我心裡OS:你笨蛋ㄛ保固書一定要拿正本過去,沒人在傳真,虧你做了二十幾年連這都不知道),我就不理他去忙別的事,等我忙完回到辦公桌一看,那份文件又放在我桌上了但有標上期限是97/11/12~98/11/11,也就是說這件工程根本尚未施工所以我才會找不到客戶資料
結論,我老闆擺了個大烏龍,兇了老半天一點歉意都沒有,還是繼續找我麻煩中,除非今天股票漲
否則我今天會很難過,幸好明天就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362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