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09.JPG

這是台中港的夕陽,我們去到那邊已4點多了
我用傻瓜數位相機拍的,只能拍出這種效果
DSCF0610.JPG

DSCF0611.JPG
球妹的後方就是海
所以
這二張我拍得心驚膽跳
深怕出意外
急忙按二次快門就抱起來
因為我不想意外發生

DSCF0612.JPG 
逛了魚市場後
走到外面要買燒酒螺
看到天空的雲有帶些紅光
就拍下來
因為我們家這裡沒這種景色
---------------------------------------------------------------------------------------------
去程很順利
回程時,悲慘的事發生了
我和我男友都是路癡
明明就照原路回來
結果
卻開到伸港
幸好問到一個頭腦清楚的檳榔西施
我們才能從和美交流道上國道3號回家
回到家已經7點半
路癡出門就是會這樣
只能在家附近亂竄不會迷路
一但離開熟悉環境
到陌生地方就準備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362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